中国肝胆专家汇集厦门探讨疑难杂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肝胆专家汇集厦门探讨疑难杂症
2009年05月07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5月7日 (杨伏山 陈芳) 中国内地顶尖肝胆专家七日汇聚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出席“全国疑难胆道疾病诊疗进展学习班”,展开胆道疑难杂症病例的探讨,并进行手术录像演示和现场解答。

  中国内地著名医学专家、上海交大仁济医院施维锦教授,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杨广顺教授、张永杰教授,上海长海医院肿瘤科主任王雅杰教授等分别做了《壶腹周围癌的治疗》、《肝胆手术中出血的应对策略》、《疑难胆道疾病外科的治疗进展》和《肝胆肿瘤的内科治疗》等学术报告。

  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王效民教授介绍说,由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和厦门大学消化疾病研究所联合主办、厦大附属中山医院肝胆外科承办的本次高水平学术会议,虽然规模不大,却汇聚了内地肝胆学科最顶尖的医学教授、专家,交流学科最新的进展和诊疗方法,对于肝胆学科医疗水平的提高,特别是对今后厦门地区肝胆学科的发展,助益很大。

  厦门中山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尹震宇称,该院肝胆外科近年来发展迅速,已成为福建省最大肝胆外科治疗专科之一,每年进行肝胆外科手术达一千五百例,名列福建省前茅。(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