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医生自编乳房保健瑜伽操 受到女性青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武汉医生自编乳房保健瑜伽操 受到女性青睐(图)
2009年05月11日 10:5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大家一起做乳房保健瑜伽操 记者叶茂林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乳房疾病很烦恼,自我检查很重要,先举手,后叉腰,对着镜子仔细瞧……”昨天,一群女性在同济医院医生带领下,吟诵《乳房自查口诀》,做瑜伽操。

  目前,乳腺癌已是都市女性的“头号杀手”。及时治疗是降低乳腺癌杀伤力最有效的手段。但目前,由于人们自查意识缺乏等原因,该病的早诊率还不高。乳房自查方法,应是每一位女性的必修课。

  为此,同济医院医生联合知名瑜伽老师,结合医学和运动学等知识,共同编创了一套“乳房自查瑜伽六式”操,帮助女性进行保健预防。记者昨日看到,这套操简单易学,舒缓优美,受到不少女性青睐。(记者高家龙 通讯员蔡敏 邓国欢 实习生陈晓建)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