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偷车贼跑不动被抓 围观者骂:这么胖还当小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肥胖偷车贼跑不动被抓 围观者骂:这么胖还当小偷
2009年02月05日 14:4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做保安的小张没想到,这个小偷这么好抓:他先是在10米远处偷了自己的自行车,被发现后又因为肥胖,跑了没多远就累得跑不动了。

  昨日下午1时许,在郑大一附院住院部执勤的保安小张突然发现,自己停在病房楼前新买的捷安特自行车不见了。仔细一看,约10米开外,一30多岁身穿灰色衣服的胖男子正骑着他的自行车准备离开。

  小张追上去问男子骑的是谁的车,男子迟疑了一下,大声说:“哎呀,看我手机掉地上了!”趁小张低头朝地上看,男子扔下车就跑。

  小张边喊边追,但这个男子跑出没多远,就气喘吁吁,踉踉跄跄,很快被小张他们抓获。

  看到男子被抓,目击市民纷纷说:“这么胖还当小偷!”

  据小张和同事目测,男子身高约1.70米,体重应该有一百七八十斤。(李肖肖)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