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练习4步有氧健身操可月减腰围3厘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图文:练习4步有氧健身操可月减腰围3厘米
2009年02月25日 13:38 来源:家庭保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首先是仰卧抬腿,30个一组,做4组。
    2。做这个收屁屁的动作,两腿要分开,两手平放在身体两边,把腰抬起来,也是做4组。
     3。侧卧,一只手支着头,一只手扶床,做侧抬腿。注意,脚尖向下,脚跟向上,另一条腿蜷起来。速度要慢些,不要猛地把腿抬起来。每条腿做20 个,最后一个要抬起来后停一会,再换另一条腿,也是做4组。
     4。侧抬腿做完时,用手轻轻拍发酸的地方,放松肌肉。不是全做完才拍哦,要做完20个就拍拍,再换另一条腿做侧抬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是不是一方面想要减肥,另一方面又找不到适合的运动呢?看看下面的几个动作,只要每天临睡前做一组,就能让你简简单单的一个月瘦掉4公斤,腰围减少2.5~3厘米,赶快跟着做吧。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