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例甲型流感病例一密切接触者南宁接受隔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国内首例甲型流感病例一密切接触者南宁接受隔离
2009年05月11日 2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5月1日电(记者 蒋雪林)广西卫生厅十一日晚七时紧急通报,国内首例甲型流感病例一名密切接触者在抵达南宁市后,已于当日早晨六时接受隔离追踪到位,随后送至定点医院进行医学观察。目前,该人体温正常,无流感样症状。

  广西卫生厅新闻发言人介绍,5月11日凌晨,接卫生部通报,四川省诊断1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该病例乘坐NW029航班于5月9日凌晨1:30从东京抵北京,然后乘坐3U8882航班于5月9日13:17从北京抵成都,卫生部要求立即追查曾乘坐上述航班的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并立即实施医学观察。据通报,人员中有一人已抵达南宁。

  到5月11日上午6时多,该人已追踪到位,随后送至定点医院进行医学观察。目前,该人体温正常,无流感样症状。

  当地卫生部门正在按照既定的方案继续开展疫情监测和防控工作。专家提醒要注意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场所,一旦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要到医院就诊。 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