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首现非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法国首现非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6月03日 0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巴黎六月二日电 法国国家卫生监督所周二宣布,法国首次发现一例非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据介绍,这名患者是位年轻女性,从没有去病源地旅行,但她曾接触过一例从美国回来的确诊患者。

  目前,法国共报告有四十二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除上述那名女患者外,另外四十一名患者均为输入性病例,其中十一例来自墨西哥,二十五例来自美国,二例来自加拿大,三例来自多米尼加。

  这四十二例确诊患者中,有二十一例来自巴黎地区。

  法国国家卫生监督所说,这些患者正在接受治疗,目前无任何生命危险,其中十八名患者病情已经出现好转。(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