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患狂犬病死亡者增至9人 扑杀犬只2万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陕西汉中患狂犬病死亡者增至9人 扑杀犬只2万只
2009年06月05日 08: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陕西省汉中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汉中市洋县6月3日晚又有一人因患狂犬病死亡,使汉中市患狂犬病死亡人数达到9人。

  据了解,3日晚死亡的患者是洋县胥水镇人,53岁。2009年4月10日前后,她被本村狗咬伤右手指,当时自行处理了伤口,未到医疗机构就诊。

  今年3月以来,狂犬病疫情在汉中市的西乡、洋县、城固、汉台、勉县等县区暴发流行。目前全市被狗咬伤人数已达6000多人。截至4日晚,汉中市已经为31万余只狗接种了疫苗,并扑杀犬只2万多只。(记者丁海涛 梁爱平)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