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又增3例输入性二代病例 确诊患者增至29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福建又增3例输入性二代病例 确诊患者增至29例
2009年06月14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六月十四日电 (记者 罗钦文)今天,福州又新增四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三例输入性二代病例。这是福州连续第二天一天增加四例确诊患者。

  至此,福建已报告甲流确诊患者二十九例,其中治愈出院十八例,还有十一例在医院隔离治疗。

  福建省卫生厅表示,当天报告的福建第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例确诊病例,目前体温在三十六点一到三十七点四摄氏度间,并伴轻微咽痛、咳嗽症状,生命体征平稳。

  同时,经调查,前三例患者密切接触者共有十四人,已全部追踪到并实施了医学观察;第二十九例患者密切接触者共有十二人,现已追踪到并实施医学观察的七人,还有五人正在全力追踪中。

  据通报,这四例新增确诊患者分别是两个二十一岁的福建省某校中国籍女学生,一名三十四岁的美国籍女子,一名二十二岁的福州某鞋业中国籍经营人员。第二十六例患者六月七日与福建第二十一、二十二例输入性“甲流”确诊病例共同外出,密切接触,而第二十七例患者是第二十六例患者的室友,密切接触。第二十八例患者是福建第十九例确诊病例的母亲、从纽约回到福州,第二十九例患者与福建第二十一例患者有生意往来。

  福建省卫生厅的通报称,福建省和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四例患者咽拭子标本检测结果均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专家组对四例患者进行会诊,判定其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第二十六、二十七、二十九例为输入性二代病例。(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