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第2例甲流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解除医学观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四川第2例甲流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解除医学观察
2009年06月14日 2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14日电(王萌)记者14日从四川省卫生厅获悉,该省第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高某某的277名密切接触者及其二代病例的111名密切接触者已分别于6月13日、14日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记者了解到,该省第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高某某及相关2名确诊病例已于6月13日下午16时在成都市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

  据了解,患者高某某及相庆2名确诊病例分别于6月5日、6日、7日入院隔离治疗。在此期间,成都市传染病医院对三人进行了抗病毒以及对症治疗;此后三患者流感症状消失,停药后体温正常已达3天以上,连续2次咽拭子检测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检测均阴性,目前无并发症。按照卫生部确诊病例出院标准,省、市专家组同意三人出院。

  该省第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高某某的其他相关确诊病例目前仍处治疗过程中。(完)

【编辑:魏恒
相关新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