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已治愈227例“甲流”患者 首批疫苗下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内地已治愈227例“甲流”患者 首批疫苗下线
2009年06月22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二日电 中国卫生部二十二日晚通报,六月二十一日十八时至六月二十二日十八时,中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二十七例,其中,广东报告十一例,上海报告六例,江苏、河北、辽宁各报告二例,浙江、湖南、天津、福建各报告一例。截至目前,中国内地共报告例四百四十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二百二十七例,二百一十四例在院接受治疗。

  据最新报道,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已有三十名学生被确诊患甲型H1N1流感,分别隔离收治在石龙人民医院、塘厦人民医院、常平人民医院等东莞市定点收治医院。首批确诊的六名患甲型H1N1流感的学生有望很快出院。广东省防控专家组认为,这是一起发生在学校的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疫情,患者病情都比较轻,符合流感病毒传播力较强、毒力温和的特性。

  由华兰生物生产的中国首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二十二日正式下线。在经过一系列生物、生化实验和临床实验后,这批疫苗有望于九月上市。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蓓表示,下线后的疫苗仍需经过约十四天的生物、生化实验,在确保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后,于七月进入临床观察。在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的药品批准文号后,这批疫苗有望于九月正式上市。

  据透露,为确保疫苗的安全有效,六月十七日华兰生物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递交了临床实验方案,经与会专家讨论,目前已确定了最终的临床方案。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