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11名小学生疑似患“甲流”居家隔离治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广东江门11名小学生疑似患“甲流”居家隔离治疗
2009年06月24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江门六月二十四日电 (陈浩光 李健群)江门市卫生局二十四日下午证实,该市一小学十一名学生怀疑患甲型H1N1流感,目前已全部实行居家隔离治疗,所有病例病情稳定。

  据介绍,从六月十九日开始,江门市蓬江区北郊小学陆续发生了十一例流感样病例。这些病例全部集中在六(四)班,发病年龄在十二至十四岁,男生八例,女生三例。目前有九人已退热,仍有三人发热,但未出现重症病例和住院病例。与患者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进行居家隔离,当地卫生部门对这十一名患者实行了中医治疗。

  二十三日,江门市疾控中心对患病学生进行咽拭子采样,并送广东省疾控中心检验。

  北郊小学蔡副校长二十四日下午对媒体说,从今天起,北郊小学全校学生停课一周,建议全校师生以及学生家长进行居家隔离。该校六年级学生升初中的考试已经结束,停课不会对学生学业造成影响。

  江门市卫生局蓝副局长表示,目前,卫生部门正在积极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寻找传染源,并启动流感联防联控应急处置预案,全市相关部门已全力投入防控工作。(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