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新增38名"甲流"患者 北京采取严厉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中国内地新增38名"甲流"患者 北京采取严厉措施
2009年06月24日 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四日电 中国卫生部今日通报,六月二十三日十八时至六月二十四日十八时,中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三十八例。截至目前,中国内地共报告五百二十八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二百七十五例,二百五十三例在院接受治疗。

  在新增三十八例中,广东报告十五例,上海、北京各报告六例,福建、湖南、辽宁各报告二例,浙江、安徽、四川、江苏、吉林各报告一例。其中,吉林省为首例甲型H1N1流感输入性病例。

  北京市二十四日再报告六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目前,北京已累计报告九十三例确诊病例。

  据官方透露,北京市将对造成甲型流感传播、流行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厉处罚,对行政机关负责人实行责任追究制,对构成犯罪的单位和个人将追究民事、刑事责任。北京市为阻止二代病例产生和防止甲型H1N1流感大暴发、大流行,二十三日以市政府名义下发了一个通知,明确落实属地与部门责任,强化单位和个人行为责任。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