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获拨300万份甲流疫苗 首批70万人已展开接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安徽获拨300万份甲流疫苗 首批70万人已展开接种
2009年11月04日 10:39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按照国家疫苗分配计划,我省将有300万人可以分批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记者昨天从安徽省疾控中心获悉,首批抵达我省的70多万份甲流疫苗已经陆续进行了接种安排。

  根据甲流疫苗接种时间安排,国家对我省分三批供货和实施接种,时间分别为2009年10月底前、12月底前和2010年3月底前。除了首批已经抵达的70多万份疫苗,原定于12月底前抵达的第二批甲流疫苗有望提前供应,供应数量在100万份左右。省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告诉记者,明年3月底前,分配到我省的300万份甲流疫苗将全部调拨到位。

  “目前疫苗数量还是很有限的,对重点人群的接种也要逐步展开。 ”昨天,省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各地的疫苗接种安排都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近期将全面铺开对重点人群的接种。

  省疾控中心相关专家告诉记者,接种疫苗只是预防甲流流行的有效手段之一,但并不是惟一手段,市民还应做好日常的预防。随着气温骤降,人的免疫力下降,甲流疫情上升趋势将进一步呈现。相关专家提醒,市民不必为此恐慌,一旦出现流感样症状,应立即到正规医院就医。 (新安晚报 夏丽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