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测试你对男人的态度(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香水,测试你对男人的态度(2)
2009年11月20日 16:1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答案:

  A

  野百合的清香———

  凸显高贵刻意修饰

  想在他面前展现高雅温婉、知情识趣的姿态。你会刻意装出紧张兮兮的模样,手捧书本,一派悠然地散步,以自己塑造成很有智慧、典雅、高洁的女子。但你心底里并不屑于卖弄风情,却或许会令人误解你自命清高,你应该以真实的面孔去结识心仪的他。

  B

  东方神秘的幽香———

  亦幻亦真保持距离

  你喜欢让男人迷惑、难以捉摸。你对他没有信心,无法全心全地意地投入一段感情。你会刻意与男人保持距离,令他们不知所措,像玩捉迷藏一样。

  渐渐,与你在一起的他们都心灰意冷了,你仍保持神秘感,始终不肯或不敢投入爱情,白白浪费了青春。你应以坦然的态度来迎接爱情,千万别糟蹋男子的真心。

  C

  水果的甜香———

  形象规矩谨言慎行

  你天真无邪、纯洁,出身于严厉的家庭,从小就受家人保护,你是别人眼中的乖乖女,不敢越规。你选择香水也是甜甜的,不会放肆地诱惑男人。圣洁如雪,你内心或许很渴求激荡的爱情,放任地去爱心仪的他,但你外在的形象压抑了你的行为,不过,随年龄的增长,或许你会放胆试一次。

  D

  玫瑰的花香———

  魅力尽现期待爱情

  你梦想成为充满女人味的艳丽女性。穿上露肩的晚礼服,抹上娇艳的化妆品,风姿摇曳,有如一朵盛放的玫瑰。但你受到的清规戒律限制太多了,你渴望得到男人的注目,甚至很多情人的爱。实际上,你仍忠于自己的情感和意愿,不会贸然突破忠诚的防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