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近240万人接种甲流疫苗 暂无孕妇接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近240万人接种甲流疫苗 暂无孕妇接种
2010年01月12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二日电 (张正尤)北京市迄今已有近二百四十万人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居中国内地之首,但目前暂无孕妇接种。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邓瑛今天下午在京接受网上访谈时这样说。

  北京人最早于去年十月一日前接受注射疫苗接种。邓瑛肯定地说,通过流感样病例监测,现在流感接诊量从原来最高的每天七千多人降到现在的两千人左右,从流感样病例的分析看,甲流患者仅占不到两成。疫苗在接种过程中,使广大人群产生了抗体,阻止了疾病的传播。甲流在北京大规模爆发流行的可能性已经压到最低。

  邓瑛说,虽然北京市集中安排接种疫苗直到一月十五日截止,但北京市政府采购的疫苗充足,市民如有需要,仍可继续去接种。

  截止目前,北京还没有孕妇主动接种甲流疫苗。邓瑛说,孕妇作为特殊人群,她们自己有选择的权利。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