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反对交友心情郁闷 女孩轻生吞下80粒安眠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父亲反对交友心情郁闷 女孩轻生吞下80粒安眠药
2009年02月19日 10:35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年仅23岁的女子梅丽(化名)因其父反对她交友,心灰意冷,在家中服用大量安眠药想一死了之,其父母竟全然不知。其远在湖北的同学得知消息后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转到马鞍山警方,当地姑孰派出所民警闻讯后紧急驰救,在当涂县姑孰镇紧张搜寻近2个小时,几乎辗转全城,终于将她从死神手中夺了回来。

  “快救救我同学,她要自杀!”昨日凌晨2时43分,马鞍山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湖北武汉一个名为王健的年轻人的求助电话,称家住当涂县姑孰镇河南社区马驿街小区5村2号的女同学梅丽刚打电话给他,称已写好遗书,吃下大半瓶安眠药。当涂县姑孰派出所闻讯火速驱车赶到马驿街。

  由于这里是老街区,周围建筑密布,黑灯瞎火,民警们费尽周折找遍整个马驿街,也没有找到5村2号。通过王健提供的梅丽手机号码打过去,却被告知处于关机状态。再经人口信息系统查找梅丽家的电话号码,又得知该号码是空号。民警感觉事态严重,果断决定挨门逐户去打听。连续问了几家后终于得知了梅丽家的确切地址。梅丽父亲听说民警来访原由后大惊失色,赶紧推开女儿的房门。只见梅丽已神智不清,气若游丝躺在床上,桌上放着一封遗书,一只空药瓶倒在一旁。民警立即通知120,将梅丽紧急送往八六医院急救。经过医护人员的紧张抢救,梅丽脱离了生命危险。

  经了解,梅丽今年23岁。父母离异后,她心情一直非常抑郁,与家人很少沟通。加上父亲反对她交朋友,久而久之她对生活感到绝望,气恼之下遂产生了轻生的念头。2月18日凌晨,她偷偷将父亲服用剩下的80多片安眠药一口气吞服。随后给远在湖北武汉的同学王健打了电话,透露出自己想轻生的念头。(李非强飞)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