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分手地雷是什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你分手地雷是什么
2009年01月15日 14:4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最喜欢哪种远古生物?

  A、翼手龙 B、大海怪 C、长毛象 D、大恐龙

  结果分析

  A、当你遇到新对象时就会把另一半踢开。这种类型的人在爱情开始淡了后,还没分手就会开始物色新的对象。

  B、当你觉得跟对方腻了没感觉时就会提分手。这种类型的人很以自我为中心,认为两人谈恋爱时感觉很重要。

  C、当你看不见两个人的未来时只好忍痛提分手。这种类型的人个性很成熟,仔细考量后发现双方完全没有未来时就会忍痛分手。

  D、当你抓到对方出轨时一定立刻提分手。这类型的人对感情非常专一执着,因此无法容忍另一半偷吃劈腿。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