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农民工异地就医报销遭拒状告医保中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一农民工异地就医报销遭拒状告医保中心
2009年05月08日 11:0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农民工王某在河北就医费用未被报销,起诉房山区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昨天,房山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未当庭宣判。

  王某诉称,他是北京某公司的职工,在房山区上了医保。去年,他在河北参加一个工程时受伤,在当地医院住院抢救,后转到301医院抢救,共花费2.6万余元。

  房山区医保中心辩称,根据《北京市外地农民工参加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农民工报销医疗费用有3种情形,王某并不属于这3种报销的情形。

  王某的律师说,按规定,在非定点医疗机构就诊的不报销,但急诊除外,王某在河北抢救明显属于急诊。 (记者王殿学)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