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高一学生厕所内被拍“裸照” 吞下150片安眠药

2008年10月29日 10:43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阜阳市红旗中学高一(18)班学生徐某在厕所内大便时,遭遇一同学曹某某用手机拍下,在其班内传播。因一时想不开,便吞下150片安眠药想去自杀。昨晚,经过阜阳市中医院医务人员的及时抢救,该同学才算保留了性命。

  记者昨晚第一时间赶赴阜阳市中医院,在该院急珍室外见到了受害学生的父亲,“3天前,我儿子去他学校厕所内大便,随后,就被他同学曹某某用手机拍了下来,该同学并在班内供给其他同学‘欣赏’,”徐父告诉记者,徐同学多次要求让同学曹某某进行删除,没有待到曹某某同意。27日下午,徐同学的叔叔和他父亲赶到学校了解情况,没有找到孩子的班主任。后来在学校门口,徐父遇见了该年级一代课老师,并把情况向这位老师作了反映,该代课教师立即用手机拨打班主任电话也没能联系上。就在此时,曹某某从校内走出来,该老师叫住曹某某了解情况,曹某某当即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同意把“裸照”删除。

  昨晚,记者找到该班几个同学了解情况,并待到了证实。据同学李森(化名)介绍,当天下午,是第二节数学课,曹某某把拍摄徐安全的照片在课堂上拿给其他同学看,后来他们两个人都被班主任叫了出去……。“今天下午,第一节课刚上课他们两个又被班主任叫了出去……,”另一位同学赵某告诉记者。作为一个班主任,很容易被处理的事情,怎么连续两天内多次把学生“请”出课堂呢?

  “你把你孩子从学校赶紧领回去吧!”昨日下午,徐安全父亲突然接到班主任李继虎老师的电话,“奉命”到学校后,还没来及问清什么情况,李老师见面却让徐安全的父亲把徐安全带回家。见儿子正在办公室接受罚站,徐父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儿子被别的同学怕了照,反被罚站,为什么还要把孩子带走?”对此事情,很不能理解。

  许安全的父亲告诉记者,在把儿子带回家之前,儿子曾告诉他,班主任之所以让其领回家,就是因为把事情告诉了家长,便遭到老师的罚站以及老师无理的批评!认为老师对自己不公平,一怒之下,便吞下150片安眠药是想自杀。

  当晚,记者多次联系红旗中学高一(18)班主任李继虎老师,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他在班内很老实,学习成绩也很好,我们真的想不到会出现这么大的事情,”昨晚10时30左右,在阜阳市中医院许多前来看望徐安全的同学对记者说。

  23时许,许安全一直在手术室接受抢救,据阜阳市中医院医生李姗姗介绍,120接警后,院方积极采取措施,因服毒过量,导致胃粘膜损伤。目前,病人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生命目前不能脱离危险。

  事件发生后,阜阳市红旗中学高度重视,该校高一年级主任林老师,及时赶往医院看望学生。

  目前,阜阳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张杰)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