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沉溺游戏男子浇油自焚 七旬老父痛骂不孝子(图)

2008年12月03日 09:4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男子被烧得几乎毁容

  2日上午,在东关大街一电玩城内,一男子点火自焚。被救下后,他痛哭流涕:“还不如让我死,至少家里还会有点抚恤金,可现在还要给我掏钱治病……”

  惊!电玩城内一人点火自焚

  2日上午11点,东关大街附近一商厦三楼的电玩城大门紧闭,民警正在勘查现场。通过玻璃门,记者看到,电玩城内一处地板上,一层白色粉末十分扎眼,旁边还放着几个小型灭火器。“多亏了那些灭火器。”现场的王先生说,大约10点多,一名男青年突然提着塑料瓶冲进电玩城,情绪激动,手拿打火机的他要求退钱,还叫嚷:“大头不来,我就点!”

  说着,他就把一瓶黄色液体从头浇下,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只听打火机“咔嗒”一声,男子上半身被火苗“呼”地一下子包围。工作人员立即提着灭火器上前,男子被迅速送往医院。

  悔!男子称缘起两万游戏费

  中午12点,济南市中心医院烧伤病房,32岁、胸前文身的萧某一脸痛苦。医生初步检查,他脖子及左手烧伤,幸无生命危险。虽死里逃生,但萧某饱受煎熬。一方面,他对自己的自焚行为不后悔,“我该死!如果我死了,家里还能有点抚恤金”;可另一方面,他几度落泪,“点火瞬间,我想起了家人。”

  据萧某介绍,他一直很喜欢玩电玩。11月29日,他在这家电玩城里玩,结果两天下来就欠了两万两千元的费用,“不还账,人家肯定不让我继续玩。”于是,他从家里偷钱还账。可回头一想,他又觉得很“冤”。12月2日一大早,萧某在一加油站花15元钱灌了瓶汽油,跑到电玩城要钱。

  知道钱要不回来,萧某也想一死了之,可火着起来的一瞬间,他想起家人,而后站着没动任人扑救。

  “即使把钱要回来,我也会再扔进去的。”说起这些,萧某捂着脸,尽管赢少输多,但他“已经上了瘾”。

  怒! 七旬老父亲痛骂不肖子

  “那两万多元钱,是她老婆下岗的补偿费。”病床前,71岁的萧父指着儿子痛骂。

  萧父说,萧某十五六岁的时候,就喜欢上了玩游戏赌博,一开始是猜谜、打台球,再后来就是玩电动的。初中毕业后,萧某以给人修手机为生,他的“老毛病”也愈加厉害,“一天下来,挣的二三十元辛苦钱,全让他投到玩游戏里了。”

  几年下来,萧某不仅钱没挣到,还欠了不少外债。萧父气愤地说,三天前,他更是偷了自己老婆两万多元的下岗补助还了账。被老婆撵出家门的萧某,只得住在父亲家。

  “昨晚,他解下腰带想悬梁自尽,被我发现了,结果今天一大早,他就提着空塑料瓶出了门……”说起这些,萧父不住地叹气。

  双方说法不一警方介入调查

  在电玩城门前,面对记者的采访,电玩城的工作人员多避而不谈。而一名自称是老板朋友的男子说,他也是闻听此事后,大老远跑来帮忙的。对于萧某自焚的原因,他表示,具体情况不太了解,只是听说萧某家里出了状况,“可能和妻子闹了矛盾”,情绪激动。

  该男子称,上午萧某好像与一名玩家发生了冲突,随后惨剧发生……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尉伟)

编辑:朱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