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子美容除痘反遭毁容 丈夫发现异样欲离婚(图)

2008年12月25日 09:07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她希望通过手术改善容貌的愿望最终成了镜花水月。记者 张锦旗 摄

  到美容院除痘,不想痘痘却长满脸颊两侧,几近毁容。躲在家中一个月后,被丈夫发现异样后欲离婚。昨日(12月24日),在杨家坪工商所调解下,美容院退还了美容款,并赔偿2000元作为医疗费。

  美容除痘反遭毁容

  昨日下午3点,今年32岁的王丽(化名)在杨家坪工商所拿到了美容院的赔偿,她告诉记者,今年8月11日,她路过杨家坪步行街时,被一名自称某专业美容美体连锁机构的美容师拦下,向她宣传他们的美容效果十分显著。

  想到自己脸上有几颗痘痘,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免费体验了一次美容除痘。虽然感觉没有明显效果,但也没有负作用,王丽便花880元办了一张美容卡,但除痘美容到第4次,她就发现脸部不对劲,开始出现红肿、过敏等症状。

  “美容师则认为这是正常现象,没有任何问题。在美容师的推荐下,做了消炎和一些升级美容,这又花去3000多元。”王丽说,但她脸部情况越来越恶化,出现溃烂,几近毁容。

  躲家中一月不出门

  王丽说,到了11月,脸上的情况没有丝毫好转。这让她足足一个月没出门,在家里除了照看小孩,每天就用生理盐水、芦荟擦脸,希望能有好转,但是脸上的痘痘非但没有减少,还越来越多。

  “她老公发现后,他们吵过几次架!”王丽老公的姐姐刘女士告诉记者,他弟弟为这事和王丽吵了多次,还说脸治不好就要离婚。

  王丽也觉得十分委屈,她告诉记者,老公发现这个情况后,很生气,吵过几次,在家里和她说话都少了。

  工商协调返6000元

  昨日下午,在杨家坪工商所的调解下,该美容院退还了王丽交纳的4000余元美容款,并赔偿2000元作为王丽后期治疗的费用。杨家坪工商所所长左晓波告诉记者,前日,接到王丽和亲属的投诉后,鉴于王丽脸损害情况比较严重,便立即联系美容机构到工商所进行调解。

  左所长说,市民到美容院一定要注意查看产品合格证、检验报告,还要保留交费发票、收据和签定的协议,出现问题及时向工商部门投诉。(杜海)

编辑:朱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