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抽血欲扎医生称有艾滋病毒 医院瞬时人去楼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抽血欲扎医生称有艾滋病毒 医院瞬时人去楼空
2009年02月05日 17:14 来源:陕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在西安市南郊的中铁一局医院看到,六楼的骨科病房里住了一位病人,因为和医院发生了一些争执,病人采取了一些过激的行为,导致这一整层病人的治疗都受到了影响,而且病人们大部分都已经从这家医院转移走了。

  中铁一局医院 王院长:这个病人是个吸毒者,他要吸毒要打针,我们也没法满足他。他要放火,要点氧气,拿的针管子抽得血说是里面有艾滋病病毒,要扎我们的护士和大夫。我现在没病人,(病人)没法住了,病人全都跑了,我们医生护士也都跑了,都不上班了,有的要辞职。

  现在,整个六楼只有这位胡姓患者一人在住院,他告诉记者他和医院的争执都是因为他对医院的服务态度不满意。

  患者 胡某:我按铃,大夫、护士都不理我,到了晚上我给总值班打电话,我说我这没有水喝了,总值班给楼上打电话,打了N次都没人接。

  医生们告诉记者,病人大闹医院时他们多次打110报警,但民警来后都只是制止病人的行为,他们希望警方能够采取强制措施将病人代离医院,否则医院的正常经营将继续受到影响。

  记者:我们刚刚在太乙路派出所了解到,医院已经在今天(2月4日)正式报了案,目前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对这个事情进行调查和处理,但是不管怎么说患者大闹医院的行为肯定是不对的,我们也希望医院和派出所能够尽快协商出一个妥善的解决办法平息此事。(来源:陕西电视台《今晚播报》)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