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儿子没对象嫌妈面相"凶" 六旬老太万元整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33岁儿子没对象嫌妈面相"凶" 六旬老太万元整容
2009年02月09日 17:37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人称33岁的儿子谈了几个对象都被她面相“凶”吓退,于是她便做了眼袋去除术和提眉术

  俗话说“儿不嫌母丑”,但儿媳妇对婆婆的面相却有几分挑剔。这不,盐场堡社区居民63岁的李大妈因眼皮耷拉,看起来有些凶巴巴,导致33岁的儿子至今未找上媳妇,理由是女方一见李大妈就觉得“害怕”。为了让儿子在今年找上媳妇,前日,李大妈走进了美容院,做了去除眼袋和提眉两项整容手术。

  眼皮松老人面相看着有点凶巴巴

  居住在盐场堡的李大妈今年63岁了。近年来一直在银川经营一家小餐馆,生意还可以,但李大妈几年来一直感觉自己的面容影响着自己的生意。原来,随着年龄的逐渐增大,加上15年前做过一次简单的拉眉整容手术,使得原本单眼皮、泡泡眼的李大妈看上去面容苍老,而且耷拉、松弛的眼皮不仅影响了她的日常看书读报,更重要的是,眼皮下垂后眼睛眯成了一道缝,让她的容貌看上去有些凶巴巴。“有时自己看着这张脸也很不舒服,给他人的印象也不好,心里总有个疙瘩,也影响着餐馆的生意。”李大妈向西部商报记者表达自己多年来的真实感受。

  凶面相成了找儿媳的“障碍”

  李大妈告诉西部商报记者,其实自己本是一个随和、心慈的人,但很多年来店里就餐的客人对她的印象不太好,觉得她面相凶巴巴的。最让李大妈心里不舒服的是,今年33岁的儿子一直没有找上如意的对象,也与自己的面相有关。她说,儿子之前谈了几个对象,姑娘们对儿子的经济条件都比较满意,但和她见面后就不行了,说是她面相凶,害怕以后不好相处。虽说儿不嫌母丑,没想到自己的面相竟成了找儿媳的一大障碍。此后,李大妈心里有了整容的打算。前日,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李大妈决定走进城关区一家美容院,花上万元,打造容貌,让自己变得年轻、面善起来,以帮助儿子在今年找上对象。

  手术后 称有信心面对未来儿媳

  昨日,记者在城关区一家美容院见到李大妈时,她刚做完手术,躺在病床上休息。

  负责整容的医生告诉西部商报记者,李大妈做的是去除眼袋和提眉两项整容手术,手术很成功。李大妈笑着说,这次手术做了,看上去会年轻几岁,自己有信心面对未来的儿媳妇了。(欧阳海杰)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