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帮走失小孩被当人贩子 遭十余人毒打送派出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妇女帮走失小孩被当人贩子 遭十余人毒打送派出所
2009年02月11日 14:34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好心帮忙却被误以为是人口贩子,好人实在太难做了!”本报接到市民胡先生的电话,他母亲昨天好心帮助走失小孩找奶奶,却被孩子的家人误以为是人口贩子,一阵毒打后还被扭送到派出所,很不公平。

  胡先生说,他母亲胡妈妈平时是以给人做钟点工补贴家用,下午3点左右,她像往常一样要去一户人家做清洁,走到府城中介路培龙菜市场附近时,一个大约3岁的小女孩拉着胡妈妈的手说,人太多把她和奶奶冲散了,能不能带她去找奶奶。当时胡妈妈要赶着去做钟点工,还有4户人家需要她去做清洁,时间已经不够了,本不想管这个闲事,但看着小女孩拉着她的手可怜的样子,胡妈妈一下子心软了,就带着小女孩去找奶奶。

  可还没走出10米,小女孩的爸爸妈妈找到了小女孩,看到胡妈妈拉着他们女儿的手,就认为她是人口贩子,想要拐走他们的女儿。当时那里正在做公期,小女孩的很多亲戚朋友都在,十几个人把胡妈妈打了一顿之后扭送到了云露派出所。后经民警询问,小女孩才说出是自己让胡妈妈帮助找她家人的。可小女孩的家人并没承认是一场误会,只是赔偿了300元医疗费想要了结此事。

  胡先生还是觉得心里特委屈,他希望广大读者给他们家评评理。

  记者多次联系当事人,他称不知道这回事,拒绝回答记者的提问,挂掉电话后关机。

  海口市云露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根据事发当天的备案记录,双方是一场误会,已经和解。(史晓晖)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