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患者邮局内与众人争执用针管扎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艾滋病患者邮局内与众人争执用针管扎人
2009年02月19日 08:4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晨,汉口三阳路邮局内发生惊心一幕:一男子因不愿排队取号与众人发生纠纷,随后取出针管在大厅内扎人,一名女士在混乱中受伤。事后民警控制住该男子,调查发现:该男子竟是艾滋病患者!

  邮局大厅惊心一幕

  昨晨9时许,汉口三阳路邮局邮政储蓄窗口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们自觉取票,然后在座位上静待叫号。这时,一名30多岁、一身灰衣的男子进入大厅,不取号便直接去窗口办理业务。此举引起众人不满,灰衣男子与众人发生争执后大怒离去。

  不久,灰衣男子又转回大厅,手中持针筒状物体,看到人就欲戳。众人惊呼,灰衣男子随即逃离。惊魂未定的群众追赶不及纷纷报警。民警赶来调查时,灰衣男子竟又回到大厅。民警将其控制住,并将在混乱中手背受伤的一名女士送往医院检查。

  调查结论令人吃惊

  民警将灰衣男子带回附近四唯派出所调查。民警吃惊地发现,灰衣男子易某不仅吸毒,而且还是一名登记在册的艾滋病患者!民警事后在邮局大厅查获易某携带的针管,却并未发现针头。易某接受调查时思维混乱,只说自己没有装针头,只是吓唬人。而受伤女士只记得遭易某袭击时,她正在大厅东侧理财区坐着。当时她惊慌躲避,伤口不知是易某所伤,还是自己躲避中被擦伤。民警事后带受伤女士做艾滋抗体检查,目前尚无结论。

  如何处理令人犯难

  事后,警方就如何处理易某犯了难。称其在公共场所袭击、伤害他人吧,却找不到易某伤人针头。对其行政拘留吧,家人却赶来称,易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将其送去强制戒毒吧,勒戒地点听说易某患有艾滋病,表示没有条件收容。无奈之下,警方决定让易某家人将其先行带回严加看管。有关人士表示,对类似情况下的特殊犯罪嫌疑人,有关部门尚无有效收容、强制手段,如何处理着实令人挠头。(记者 匡志达)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