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天两次偷妹妹家黄牛 患精神病警察难处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一天两次偷妹妹家黄牛 患精神病警察难处理
2009年02月20日 13:5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天发生的两起偷牛事件,均是同一人所为。但是,逮住了偷牛人,柳州市银山派出所民警却无法处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2月14日上午7时许,居住在竹鹅村一出租房的玉女士的丈夫韦某,发现自家的一头黄牛不见了。他估计是妻子的哥哥玉某偷走的,于是沿路寻找,果然在路上发现玉某正牵着自家的牛。由于玉某手中拿着一块砖头,韦某不敢靠近。不久,玉某与买主交易时,韦某上前阻拦,买牛男子以为玉某是偷牛来卖的,于是报警。民警赶到现场,韦某告诉民警,玉患有精神疾病,以前在来宾市思练镇居住,后来房子倒了,就到柳州跟他们一起生活。了解情况后,民警让韦某将黄牛牵回家。

  当日上午10时20分许,玉某又回到妹妹家中,强行把4头牛牵走。妹妹阻拦,玉某拿起一块砖,把妹妹的头顶砸破,把4头牛牵走。韦某回到家听说后,马上骑上电动车去寻牛。在崇台中学附近,韦看到玉某正以3000元把4头牛卖给别人。看到韦某找牛来了,玉某找来一张四方凳砸向韦某。接到报警后,银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处理。

  在银山派出所,玉某的家人说,玉某今年43岁,10多年前得了精神方面的疾病,曾到医院检查过,但高额的医疗费让并不富裕的一家人望而却步。民警经过耐心调解,韦某同意将玉带到医院检查,先稳定他的病情。(黄真真 吴联经)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