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产三胞胎连续死亡"续:幸存男婴转院再救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孕妇产三胞胎连续死亡"续:幸存男婴转院再救治
2009年02月20日 17:30 来源:东南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背景阅读:

  "孕妇产三胞胎连续死亡"续:仅存男婴尚处高危期

  17天内与妻女三次死别 男子花光4万绝望(图)

  今日11时30分,莆田三胞胎幸存男婴顺利抵达省妇幼保健院,住进重症病房。

  上午9:30 方秋林来到莆田附医儿科诊室办理出院相关手续,而此时守候在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的东南快报和东快网记者也在焦急地等待着。

  护士在为婴儿做出发前的护理准备,希望他身上包着的棉袄毛毯能减轻路上的一些颠簸。

  病房外,方秋林的家人们也在收拾行李。为了尽量减少开支,这些天他们都在医院自己做饭。为了孩子,方秋林已经背了数万元债务。他说,“该开口的不该开口的我都去借过了,借了22笔,4万多元,现在全花完了,不好再借了。”

  9:33 方秋林带着孩子踏上莆田附医的救护车,莆田方面也派出了一名医生和两名护士随车护理。莆田的天空飘起了雨丝,阴霾的天气,让人心头沉沉的。

  10:40 高速公路福清段附近,由于连夜的大雨,雾浓路滑,接连发生两起车祸,导致道路堵塞。时间就是生命,看着时间一秒一秒地消逝,车上的所有的人员都很紧张,医护人员担心预备的两个氧气袋都可能在路上耗光,而方秋林此时的眼中也写满焦急。

  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的警察获悉后,专门为救护车开辟了紧急疏导通道,终于又踏上了行程,所有都松了一口气。走出福州高速路口时,天空的雨也停了,云层中透出数缕阳光,转好的天气似乎也为孩子祝福,今天是充满希望的一天。

  11:30 莆田来的救护车抵达省妇幼保健院。

  11:33 婴儿抵达重症病房,双方医生进行交接。方秋林的母亲也跟随记者的车辆抵达医院,他们又将开始在省妇幼保健院的看护生活。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