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孙子治病向"大仙"求"偏方" 迷信奶奶砸伤路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为孙子治病向"大仙"求"偏方" 迷信奶奶砸伤路人
2009年03月23日 18:03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小孙子近日发烧不退,一位迷信的七旬老妪竟然听从“大仙”的指示,去路边抛红绸祈福,结果裹着石块的红绸却砸伤了路人。

  昨天(3月22日)22:30左右,途经八里台立交桥下的吴先生突然被一块裹着红绸子的石块砸中了头部,左眼上方立时又红又肿,还渗出血来。他四处寻找横祸的“来源”,很快发现一个手里攥着几条红绸子的老太太转身疾走,便上前追问。因为手中的红绸“作证”,这位姓张的老妪无法辩解。民警接报赶到后,那位71岁的张大娘才说出实情。原来她的小孙子最近几天发烧,去医院看病也没退烧,心里发慌的她听人介绍,竟然跑到东丽区求一位“大仙”帮助。“大仙”告诉她找一棵大树,将红绸子抛上树梢,再许个愿就能帮孩子退烧了。家住河沿路的张大娘昨晚(3月22日晚)来到八里台立交桥下,用红绸子包了一块石头,用尽全力抛向大树,可没想到石块落下时却砸中了吴先生。事后,张大娘向吴先生道歉,吴先生见其并非有意,这才和解。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