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下一口烧饼吐两杯鲜血 男子消化道出血送医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吃下一口烧饼吐两杯鲜血 男子消化道出血送医院
2009年04月01日 10:59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早上8点多,正在吃烧饼的小汪刚吃了两口竟开始吐血,甚至一下吐了两茶杯的量,吓坏了小汪和在场的所有人。救护车赶紧将小汪送到合肥市二院抢救。

  31日早晨8点多,小汪和同事一起到单位附近的早点摊吃烧饼,刚吃了几口感觉喉咙里被什么东西划了一下,没过几分钟,小汪感觉胃里不对劲,开始大口呕吐,不仅把吃的东西全吐了出来,而且吐出鲜红的血。同事都吓坏了,赶紧叫来救护车将小汪送医院治疗。据同事说,一路上小汪吐了有两茶杯的血。到医院后,医生赶紧为小汪进行止吐、输液等一系列治疗。

  怎么好好的吃个烧饼就吐血了呢?小汪一脸茫然。据合肥二院呼吸内科医生介绍,小汪患有慢性胃炎多年,一般来说,患有肝硬化、胃炎、胃底食道静脉曲张等疾病的患者在吃硬质或油炸食物时都有可能造成消化道大出血。小汪吃烧饼时进食过快划伤食道也可能导致吐血。医生提醒,平时在饮食上应避免食用过硬、过油的食物,以免引起消化道出血。(朱沛炎张永)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