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助力车回家奔丧 摔下8米高架桥血肉模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骑助力车回家奔丧 摔下8米高架桥血肉模糊
2009年05月06日 08: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2点左右,南京一名中年男子骑着助力车上了南京西站附近的高架桥,不想快下高架桥时从8米多高的桥上一头栽下,摔得血肉模糊,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从高架桥上坠下的男子已被紧急送到附近医院救治,他的一只皮鞋卡在高架桥护栏间的缝隙中。目击者徐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下午2点左右,她正准备外出进货,突然一名男子从8米多高的高架桥上飞了下来,重重摔在路面上,顿时鲜血四溅,路人们都被吓了一大跳,不敢驻足观看,纷纷跑离了现场。徐女士说,那男子摔下来时是面部着地的,他摔下时,仍有气息,一直在呻吟,但声音很微弱。之后,徐女士紧急报了警,同时拨打了120。过了大概5分钟,110民警和救护医生就赶到了现场,迅速将那名男子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到南医二附院抢救。交警赶到后在事发的高架桥上找到一辆助力车,助力车严重变形,破损的零件散落一地。

  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南医二附院,医生告诉记者,伤势太重,抢救没一刻钟就失败了。六大队交警通过男子口袋里的证件了解到他姓颜,是一家造船厂的工人。随后,交警通过死者的手机联系上了死者的亲属。颜某的爱人、堂哥、堂妹等赶到医院后悲伤不已。颜某的堂妹告诉记者,这是悲上加悲。原来前不久,颜某的伯母去世了,当天上午要火化,颜某正在镇江出差,听此讯息特地赶回来看伯母最后一面,不想火化仪式结束没多久出了事。颜某的妻子说,火化仪式他们吃饭间,丈夫接到单位电话让他继续出差,就从老婆手中拿了助力车钥匙,急匆匆回家拿些换洗衣服,可没想到颜某骑着助力车上高架桥,还出了事故。她揣测丈夫是遭其它车辆撞击才摔下高架桥的。

  交警六大队事故组的一名警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没有过路司机提供第一目击线索,他们现在也无法判断事故的真相,从目前的初步目测来看,颜某当时骑的助力车上并没有什么撞击或车挤的痕迹。事故很有可能是颜某避让车辆或者其他情况下失控助力车撞上高架桥护栏所致。“交通法”规定:摩托车、助力车、自行车包括电动自行车是不得骑上高架桥的,不知颜某为何骑车上了高架桥,高架桥上车多速度快,对骑车者是很危险的。(曹卢杰)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