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农药泄漏 广东江门体校十余师生轻微中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因农药泄漏 广东江门体校十余师生轻微中毒
2009年05月06日 11: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广东江门农药厂分包农药时造成空气污染,5日20时至22时左右,相邻的江门体校十余名师生出现轻微中毒症状。附近市民也出现头晕、胸闷等不适症状。

  广东省江门市应急办相关负责人称,5日,江门农药厂对农药进行分包时,农药味散发到空气中,造成空气污染。到了晚上,刺鼻的农药味随风飘荡、扩散,影响到其周边一带居民的正常生活。当晚,江门市环保局已到江门农药厂进行了现场调查,责成该厂立即停止分包工作。

  据了解,因江门体校距农药厂最近,故该校师生症状最明显,有学生出现肚子疼、头晕、恶心、胸闷等情况。该校被送进附近医院治疗的有16人。

  6日凌晨,据负责治疗中毒者的五邑中医院医护人员透露,经输液或输氧,所有接受治疗的人病情都已稳定。

  江门市是珠三角城市之一,江门农药厂是一家具有50多年历史的老企业。由于城市扩展,工厂附近人烟渐密。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