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展新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林区展新颜

2010年08月25日 20:57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彻底改善局场站周边和公路干线两侧的环境,是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推进新林区建设的第一步。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各单位从对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影响最直接的改善环境入手,全面清理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合理设置了垃圾箱、垃圾筒等卫生设施,并设置了固定垃圾填埋处理地点,对垃圾实行焚烧、掩埋等分类处理。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投入5000余万元,对111处办公场所和55个林场进行了修缮。对有使用价值的主体建筑屋顶全部更换彩钢瓦,共更换彩钢瓦屋顶15.8万平方米。对场站区建筑及周边家属区的墙体进行粉刷,共粉刷墙体42.4万平方米。按照生态环保、方便实用的原则,修建公厕102个。对办公场所进行上下水改造,具备条件的单位修建室内卫生间。对场区庭院、道路进行硬化,场区道路以水泥路为主,居民区道路以砂石路为主,共硬化庭院和道路21.3万平方米。在局场站周围设立了1224个宣传标牌,新建了具有林区生态文化特色的雕塑28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