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市民徒步大会在桂林举行 多国驻华使节参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国际市民徒步大会在桂林举行 多国驻华使节参加

2010年09月18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桂林9月18日电 (赵琳露)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启动仪式18日在旅游名城桂林市举行。尼泊尔、土耳其、立陶宛、罗马尼亚等多国驻华使节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美国、法国、英国、新西兰等国家的国际市民体育联盟嘉宾和国内户外徒步代表千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桂林市旅游局官员称,运动与旅游相结合,这已成为桂林一种新的旅游方式和体育运动方式。这顺应了旅游发展的新趋势,成功打造了桂林户外旅游新的名片和品牌。户外运动具有良好的参与性、趣味性和互动性,使得更多来桂林旅游的游客能感受到甲天下的美景以及多元化的文化。桂林通过这个活动,鼓励和促使更多的游客参加到体育、旅游、休闲当中。

  启动仪式后,包括尼泊尔、土耳其、立陶宛等驻华使节以及近百名海内外嘉宾乘车前往杨堤进行漓江沿岸徒步活动。他们还在沿途进行“守护漓江,清洁环境”宣传活动。

  据介绍,国际市民体育联盟(IVV)于1968年由德国、瑞士、列支敦士登及奥地利4国的俱乐部联合成立。1972年又在各创始国成立了独立的官方组织。迄今,IVV已拥有52个会员国,已拥有世界各地的会员俱乐部约6000个,会员约1.5亿,举办过近8000项IVV活动。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中国区总部于2004年5月被正式批准加入IVV,成为亚洲加入IVV的第五个组织成员。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