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车祸至少2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中国游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车祸至少2人死亡

2010年10月18日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中国游客美国发生车祸 至少2人死亡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社洛杉矶10月17日电 美国西部时间17日上午,一辆接待中国旅行团的巴士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严重车祸,车上中国游客已证实有2人死亡,2人重伤,另有多人送院治疗。

  总部位于纽约的美中旅游协会向记者透露,这辆旅游巴士上共有11人,包括10名来自中国广东省的游客,以及一名华人司机。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旅游巴士是由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TBE旅游巴士公司运营,这家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美国旅游协会指定的中国游客赴美旅游接待旅行社。

  美国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美国西部时间约上午8点,当时车上的游客从拉斯维加斯出发,准备前往著名的旅游景点西大峡谷,但在途经米德湖国家休闲区东南端时,发生严重翻车事故,旅行车在公路上翻转数周,现场情况相当严重。

  据事发地莫哈维县警长发言人崔西·卡特透露,车上2名中国游客当场死亡,送往医院的伤者中,还有几位伤势严重,情况不容乐观。目前,所有伤者已经被紧急送往位于拉斯维加斯和事故地附近的医院。

  美中旅游协会会长龚林辉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表示了对此次事故中发生意外的中国游客的关心,他表示,中国游客在美国遇到事故,更需要华人团结合作,共同提供各方面的援助,协助联系游客家属,并帮助伤者得到最好的救治。他希望遇到类似意外事故时,华人旅行业者一定要同心协力,一起解决困难,保持行业的规范性和团结。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