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培育六大产业基地 威海全方位构建蓝色经济体系

2010年11月04日 18:19 来源:胶东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未来的威海,将在高端产业的助推下,在蓝色经济发展大潮中,由“蔚蓝”走向“深蓝”。27日,参加“聚焦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的大江网记者吴丽辉在报道中如此描绘积极融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威海市。

  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廷介绍,威海将继续坚持“高端高质高效”战略,积极培育海洋优势产业。把蓝色经济区建设与转方式调结构紧密结合起来,把增强产业竞争力作为中心环节,大力提升传统海洋优势产业,重点突破新兴战略性产业,不断推进产业结构和产业层次向高端、高质、高效方向发展,努力构建海洋特色鲜明、区域布局合理、产业结构优良、生态环境良好、带动能力较强的蓝色经济体系。威海将重点培育海产品生产加工基地、船舶修造基地、港口物流基地、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基地、新能源产业基地、石化基地等六大基地。(魏琪)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