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联想乐Phone十大首发应用之他社区宠物

2010年11月17日 07:55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几年前,我们都有过那段饲养“电子宠物”的孩童时记忆。十几年后,我们都长大了,“他社区宠物” 把这段记忆更逼真的重现在了乐Phone上。这是一个触摸类的宠物养成游戏,通过网络建立一个社区大家庭,乐Phone用户可以领养自己的宠物。

  它能让乐Phone手机模仿PSP画面效果,让乐Phone用户有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当然宠物会也用各种可爱的动作,给乐Phone用户带来快乐。所以,你要记得给宠物喂食,带它散步,陪它玩耍,无微不至的照顾它。

  在“他社区宠物”里里面可以添加自己的好友,进行交流,自动PUSH信息。录制声音、拍摄图片然后传给好友进行互动。

  好友之间还可以给对方宠物喂食。不管是自己喂养还是好友喂养,都会给自己的宠物增加魅力值,让它美艳无比。通过驯养过程,和不同的魅力值,每个宠物有自己的个性。

  在同社区内,通过他社区的及时通讯功能,乐Phone用户之间可以实现社区消息的往来传递。

  Tips:十大首发应用 特指首次出现在Android平台的应用商店中,乐Phone用户能够最早体验新鲜的乐趣。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