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联想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之e动交行

2010年11月17日 16:25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拒绝忍受排长龙的痛苦,拒绝为了还款而携带现金满街跑,那就点一下乐Phone的交通银行客户端吧。

  应用结合手机的特点方便客户,乐Phone用户不必再记忆银行卡号。只要输入证件号码、注册手机号码和登录密码即可登录。

  “e动交行”为客户提供了全面丰富的金融服务,包括了:账户查询、转账、信用卡、理财、基金、证券期货、黄金、外汇、等传统的“网上银行”服务功能。

  “e动交行”还有手机取现、无卡消费等购物体现功能,只要登录应用,就能在手机上预约提款或者消费。然后在去交通银行的ATM机器上输入预约号码就能完成操作,全程无需出示银行卡。

  同时,“e动交行”还推出了手机地图查询、机票服务、手机充值服务、金融资讯等非传统金融服务业务,并结合全国不同城市特点推出了众多的便民服务内容,给银行业务建立全面良好的手机渠道支撑,成为银行的“空中营业厅”。

  Tips:十大推荐应用 与生活息息相关,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的潜能,让生活便捷实用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