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新闻

联想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之携程无线

2010年11月17日 16:29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携程无线”是携程网发布的携程网手机客户端。乐Phone用户在这里可以享受一站式的酒店机票预订。

  它的应用主页面非常的简约,中规中矩的图标一目了然。在这里乐Phone用户可以进行单程或者往返机票查询;还能按价格,地理位置,酒店等级进行酒店查询。

  “携程无线”不单单是简单的机票酒店预订客户端,它更是一个个人信息的平台,在这里,乐Phone用户可以进行注册,或者使用已经拥有的携程ID进行登录。然后进行自己的订单管理,及时修改订单。还能把自己常住的酒店,长飞的航线储存在收藏夹里,方便以后快速查询。

  在这里乐Phone用户还能得到很多贴心的服务,比如说当预订机票酒店的时候出现问题可以直接点击页面上的问题反馈提交在线反馈,轻轻触摸屏幕下方的电话号码,就自动播出携程网的400免费电话。让问题迎刃而解。

  Tips:十大推荐应用 与生活息息相关,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的潜能,让生活便捷实用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 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