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谈“北溪”管道遭破坏:谁受益就是谁干的

分享到:

普京谈“北溪”管道遭破坏:谁受益就是谁干的

2022年10月01日 09:2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综合俄罗斯塔斯社、《报纸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30日在克里姆林宫发表讲话,指责盎格鲁-撒克逊人破坏“北溪”天然气管道。

    当地时间4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发表国情咨文。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普京发表讲话说,“对于盎格鲁-撒克逊人来说,实施制裁还不够。他们转而实施破坏,通过制造针对波罗的海海底 ‘北溪’国际天然气管道的爆炸事故,他们实际上已经开始摧毁整个欧洲的能源基础设施,尽管令人难以置信,但这是事实”。

  “所有人都很清楚谁会从中受益。当然,谁受益,就是谁干的。”普京说。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精选:

换一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