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枪击案致至少9人伤,警方:嫌犯开逾40枪

分享到:

美国费城枪击案致至少9人伤,警方:嫌犯开逾40枪

2022年11月06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费城5日晚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9人受枪伤,其中2人情况危急。警方称,嫌犯开出超过40枪。

  据报道,费城第一副警察局长约翰·斯坦福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晚上约10点45分,多名枪手在费城肯辛顿地区下车后,一共开了大约40枪。随后,枪手上车逃离现场,目前尚不清楚枪手的作案目标是什么,警方正就此案展开调查。

  所有伤者都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7人情况稳定,2人重伤。

  据悉,美国近来枪击事件频发,截至目前,今年已造成数十人死伤,加剧了美国关于枪支管制的争论。其中最致命的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5月,一名枪手在德克萨斯州杀死19名儿童和2名成人。

  此外,美国堪萨斯城和芝加哥在10月31日万圣节之夜也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人死亡,约20人受伤。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精选:

换一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