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为何我的爱情总是遭遇谎言

2008年11月07日 14:53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主持人:大林

  倾诉者:娟子 26岁 销售主管

  《偶的故事》

  都说女人的感情是脆弱的,年轻的娟子在遭遇一次感情欺骗后,完全转变了自己的人生态度,做起了一个已婚男人的边缘人。但在道德与失真的誓言面前,她遭遇了良心的谴责,继而迷茫…… 

  激情邂逅 我付出真情

  四年前,大学毕业后我进入一家企业做销售工作,楠是我的第一个客户。当我第一眼见到楠时我竟然呆住了!他长得实在太像我的偶像——郭富城了,不仅外表惊人的相似,甚至连眼神都那么相似。自从见到楠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不能自拔了。

  经过几次接触,我和楠慢慢熟悉了起来。虽然我心里很喜欢他,但女人的矜持让我一直犹豫着,直到2004年的圣诞节。那天,楠突然打电话给我,邀我晚上一起去玩。 我既兴奋又害怕,但我最终还是答应了。

  那晚,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而且都喝了很多的酒。晚上大家提议去宾馆打牌,虽然我不会,但还是和他们一起去了。玩了一会儿后,我有些累,就独自到隔壁的房间休息。几分钟后,楠敲开了我的房门。或许是借着酒劲,楠一下子把我抱住,并吻了我。我热烈地回应着,但当楠想进一步有所举动的时候,我仍然拒绝了他。我们认识才这么短的时间,我怕我的付出,换来的会是伤害。为此,楠很是不解地问我:“娟子,难道你不喜欢我吗?”我无言以对,只得安慰他说:“我只是希望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不带一丝杂质。”楠不再说话,默默地离开了我的房间。

  那天分别后,我明显地感觉到了楠对我的冷落,他不再经常给我打电话了,有时我主动打电话给他,他会以工作忙为借口为自己开脱。这令我很是伤心,痛苦中,我把我们的事告诉了我最要好的朋友玲玲。玲玲安慰我说:“既然你那么喜欢他,他也喜欢你,那是早晚要发生的事情,如果你实在不放心,可以和他签个合约啊。”没想到就是玲玲这句玩笑般的话,让我付出了所有……

  2005年的元旦,我没有回老家,楠也因为工作留在了白城,那晚我约他出来一起吃饭。席间,楠不断地为我夹菜,看得出来,他还是喜欢我的。吃完饭后,我随他去了他的住处。刚一进门,楠又迫不及待地想要和我亲热,我急忙抓住他那双在我身上四处游走的手,声音柔弱地对他说:“楠,你真的爱我吗?你应该知道,作为一个女人,我需要的不仅仅是激情,还有承诺。”

  沉默了良久,楠问我想怎么办,我像玲玲说的那样,要他写一份保证,保证不欺骗我、不伤害我。楠很痛快地就写了出来,并签下了他的名字。那一晚,我没有离开。第二天,我就搬进了楠的住处,和他正式住到了一起。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