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08/09秋冬彩妆15趋势

2008年11月24日 14:56 来源:风尚志 发表评论

  告别糖果色的春天、古铜色的夏天,这个秋冬迎来了浓烈性感的全新风潮。从动物花纹、蜜糖金妆再到中性妆容……今年秋冬,有一点野性,有一点柔美,还有一点神秘,不可错过的15大流行趋势,《风尚志》为你现在揭晓!

  Two Steps 二合一新玩法

  彩妆要好看、好玩又好用,同时还要便携。如此苛刻的要求却激发出品牌的无限灵感,今年最in的,就是两步骤美妆品,将两个功能有效合一,出门带上一款单品,就能一举两得,省钱又省力。

  代表作:  LANEIGE雪凝晶焕双重粉底  SPF22 / PA+ 新品未定价

  上面是幼滑的遮瑕膏,下面是润泽的粉底液,先局部遮盖再全面修饰,完美肤色,一瓶搞定。

  Innocent Bambi   纯真斑比眼

  不论色彩如何变幻,干净纯真的眼妆也是不变的流行。想打造Twiggy般无辜的小鹿眼,黑色浓密的睫毛膏和黑色眼线仍然是不变的主流。尤其是浓郁而有着黄金弧度卷翘的睫毛,是最致命的纯真吸引力。

  代表作:  GIVENCHY广角炫翘睫毛膏 300元

  专利“海胆”刷头的高精度上妆方式,可纵向、横向、甚至斜向地涂抹,无论任何位置,可以照顾到每一根睫毛,创造根根分明的完美妆效。

  Dandy Lady   烟熏中性

  2008年秋冬T台的一大趋势,就是强调线条感的丹迪风,从Giorgio Armani、Rocco Barocco、Givenchy以及Dior的秀场上,都看得到穿着帅气西装外套的模特,而今年的秋冬彩妆,也一改春夏的明媚甜美,利落干净的中性气质成为主导。

  代表作:  Givenchy秋冬妆容

  DANDY中性风潮的代表作,通过“女孩真帅”来表达中性妆容的洒脱气质。以略带Boyish的眉形以及雾面小烟熏混搭,淘气、俊朗、妩媚,配合得恰到好处。

  Powerful but feminine   柔性女权

  T台Fashion强势回潮,各种拥有线条感的套装成为热点,而在妆容上,有光泽感的黑色眼影、血红般的双唇与梳得光滑且服帖的发型,带来女性无以伦比的强大力量。YSL本季妆容向大师30周年致敬,精致的肌肤、金属色的烟熏妆、夺目的粉红唇妆,偏分的利落发型,成就了极具挑逗性的强势魅力。

  代表作:  YSL秋冬妆容

  一面是阳刚,一面是阴柔——穿着女士西服,拥有精致的肤色。深邃的具有金属及烟熏的眼部妆容,鲜粉红色的嘴唇,充满了魅惑的吸引。

  Elegant Lips  优雅双唇

  水润、饱满的双唇是性感的代名词,鲜艳的红色代表的是热情如火,桃红或较沉的红色也能诠释性感,而本季除了红唇继续流行外,还需要由精致的唇部轮廓体现,因此唇线笔也重回舞台。不过,切记亮泽感仍然是不变的流行要素。

  代表作: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彩

  全新上市的颜色,更加鲜明透彻,可以打造出更为润亮、清透的唇妆效果。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