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冬季美白“食”为先

2008年12月08日 16: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她们对美白的追求永无止境,春夏秋冬都敷左旋C面膜、搜美白食品、带遮阳伞,穿衣服都非常注意要让皮肤显得“白”。这群美白偏执狂,每年都会提前在冬天做足功课,内调外养加防护,让美白来得快些,再快些。

  美白链中“食”为先

  不要以为只要“面子”功夫做足了,就会重拾一张白皙的俏脸。美丽总是由内而外的,饮食也是美白链条中绝对不能缺少的一环。可以吃的美白食品正逐渐成为美白达人的新宠。牛奶、鸡蛋、豆腐、鱼肉等色素较浅的食物,令黑色素容易排出,也可以减轻内脏负担。与此同时,也应该减少吃深色食物或饮料,如深色的茶、可乐、咖啡和朱古力等。而感光能力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等也应尽量少吃。

  维他命C、蛋白质和矿物质、维他命A都是美白肌肤的优质营养来源。因此,在食用含有这些成分的蔬果时,最好以生食为主。如果不能生食,就以煮汤的方式进食。另外,富含维他命A的食物可以配合油来烹调,这样更有利于吸收。

  大S的美白推荐:VC、杏仁、珍珠粉、豆浆

  大S推荐1:维他命C

  维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是维他命C最好吃维他命C胶囊,或是发泡维他命C片,就是丢在水中会发泡溶解的那一种,而且要早晚都吃。因为维他命C就算摄取过多,也会随着尿液排出,不会囤积在体内,需要时晚上再补充一些也无妨。

  大S推荐2:杏仁

  杏仁和维他命C一样,必须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浆里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来。

  大S推荐3:珍珠粉

  在市面上有卖一包一包装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错的美白效果。珍珠粉还可以和面膜调在一起敷脸,调在护唇膏里头用来护唇,调在护手霜里用来护手。

  大S推荐4:豆浆

  豆浆除了能美白外,还可以补充体力。如果你肉吃得比较少,或是早上起床后常常没精神,可以在起床后喝一杯打了一颗生鸡蛋的热豆浆,如果怕胖就不要加糖。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