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已婚男用性套牢我做二奶

2008年12月09日 10:42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听完粤红讲述她和谷树的畸恋,记者最吃惊的还不是她在这个过程中所经受的种种屈辱,而是他俩在这个过程中所暴露的那种观念。

  粤红从幼师毕业后,最初是在一家公司做文员。领到第一个月工资,她就去银行准备把其中的500元钱存起来。那时存款要先填单。粤红正东张西望找单据,一个穿保安制服的小伙子走过来说:“小姐,单在这里,我来帮你填吧。”两个年轻人一边填单,一边闲聊了几句。粤红觉得这个保安员又热情又机灵。

  过了两天是周末。下午,粤红正在家里看电视节目时,手机就响了起来,电话一通,对方像老熟人那样问道:“你在家干什么呢,怎么周末也不出去玩玩?”对方说话的声音,和粤红的一个高中同学非常接近。粤红误认为是老同学打电话,就顺话答音地和对方闲聊起来。

  半个小时后,粤红才知道对方不是老同学,而是那天在银行帮她填单的保安员。“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和手机号码呢?”他说那天帮她填单时看到的。粤红觉得这个名叫谷树的保安员对自己很用心。谷树约粤红出去一起吃饭,他们就像好朋友那样来往起来了。

  不久谷树表示喜欢粤红,希望加深两个人的关系。粤红对他的印象也不错,想答应他的要求,却又觉得心里不踏实。因为她曾在老家处过一个男朋友,两个人也谈起过婚嫁。

  粤红当时认定他就是自己未来的老公,在对方的一再要求下,就和他有了肉体关系。后来这个人染上赌瘾,怎么劝也戒不掉,还不出去工作,常向粤红要钱。她发现自己错托了终身,就宣布和那个人断绝了关系。

  粤红向谷树讲述了自己过去的感情经历,谷树表示理解。粤红就从心里认可他是和自己走向婚姻的男朋友了。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和谷树在一起后,粤红就总是感冒,吃了药好几天,药一停就又犯了,一直持续了半年多。春节的时候,粤红回家休假,见了很多同学。好多人都说粤红比以前胖些了。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