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岁末小长假 温暖出游站站停

2008年12月15日 14:00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岁末小假期即将来临,3天的元旦假期去哪里呢?温州以温暖之州的名义邀请众人前往,横店也因公路新近通车变得更近了,还有到绍兴温一壶黄酒……惬意地过一个冬日的周末。

  最近的太阳特别好,在阳光里泡杯茶,发个呆,最是惬意。冬日暖阳不能浪费,09年的元旦假期,推荐上海周边的温暖所在,为新的一年讨个阳光灿烂的好兆头

  温暖出游第1站:温州

  行程:3天 出行方式:自驾推荐:一家三口

  温州具有1680多年建城历史,地处我国黄金海岸线中部,以气候温和而得名。这里年平均气温在17.9℃,城市之名果然名副其实。温暖出游第一站自然锁定“温暖之州”——温州,灵山秀水的城市有着太多可玩之处。

  DAY1

  驱车6小时左右到达温州,直奔雁荡山。雁荡山山水灵秀,拥有“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两个名头,此行的开头大戏非它莫属了。

  观石的最好去处是灵峰,特别是灵峰的夜景,堪称一绝。赏情人峰,听背后的爱情传说,再与心爱的人在峰下摆一个甜蜜的pose,这个冬日充满了暖暖的幸福。

  雁荡山的水,大龙湫最是经典。磅礴的水势从崖壁一路奔腾而下,汇入一汪深碧的潭。运气好的话,此时遥望天际,会看到双驾彩虹铺陈开来,赶快许下新年的愿望,预告一个好年头。

  工兵:上海市区经外环线至莘庄沪杭高速入口——中途嘉兴海盐出口转至滨海复线——经杭州湾跨海大桥——至宁波入甬台温高速至温州东出口下(即温州大桥南,状元出口)。下高速往西约八公里至温州新城那边,就属温州市区了。

  DAY2

  第二天赶个大早,只为了慕名已久的楠溪江。这里有掩映在青山中的古村,比如林坑。这里的江水特别清澈,在五尺溪生态景观带,你可一亲秀水的芳泽。沿途的滩林风韵独具,雇一艘竹排,一路漂流而下,正是游赏的最佳方式。

  下午从市中心出发搭乘轮渡,到温州的江心屿上赏赏美景、孵孵太阳,暖气全方位袭来。岛上赏点多多,江心寺有一棵500多年的榕树听说很有灵气,围着它走一圈,便会带来好运。天黑前赶回温州市区,隔江观赏江心屿璀璨夺目的“灯光秀”,再去温州女人街尽享淘宝之乐,体验温州夜的热烈。

  工兵:温州的夜也是暖暖的,不如抓紧时机尽享浪漫夜生活。江滨路咖啡酒吧一条街是夜色温州的典型代表,被称为温州人的“兰桂坊”。

  DAY3

  最后一天,一定要给身心一次全面的舒展,养生、美容、保健统统交给温泉来应对。来温州怎能不去氡泉?驾车前往泰顺县的氡泉度假区,这里吃、住、行、游、购、娱具备,足够你花上一整天的时间慢慢享用。这里的氡泉水微量元素含量丰富,防病治病的功效早已名声在外。另外,氡泉水从深谷的泉眼处直接引入客房供宾客沐浴,泡一壶热茶,泡氡泉的同时细细品茗,暖意从骨子里散发开来。

  泡完热汤,娱乐项目转不停,K歌、台球、购物……节日里娱乐还是王道。玩累了,品尝泰顺特色菜肴,主打天然绿色的旗号,自然是诱惑难挡。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