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天作之合》走红京城 即将登陆“山寨春晚”(图)

2008年12月26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26日电 目前,山寨春晚已收到全国各地送上的节目视频,质量参差不齐,但也不乏惊喜。该知情人在帖子中透露:“山寨春晚目前正在广收节目,要求是够山寨、够创意,已经曝光的节目如“百变笑星”李虎模仿马三立、赵本山、范伟的声音,北京武馆6名演员表演《千手如来》扇舞,以及小朋友戴假发表演敲架子鼓等,都是符合‘山寨’、‘创意’这一节目概念的。而网络论坛上有自称“山寨剧组”幕后工作人员爆料称:话剧《天作之合》DV已经送至 “山寨春晚”节目组审片。但随着好节目的涌现,这些曝光的节目不一定能够最终走上山寨春晚的舞台。”

  目前,《天作之合》在北京红得一塌糊涂,山寨春晚剧组正考虑用某种方式,将这出话剧的某个片段搬上舞台。或许是邀请《天作之合》原班人马进行山寨版创作及演绎,或许是邀请芙蓉姐姐、天仙妹妹、网络小胖等网络红人按《天作之合》剧本进行山寨改编及演绎。”

  该知情人的爆料在网络上炸开了锅,诸多看过该话剧的观众在论坛中反响热烈,表示期待山寨版《天作之合》出现在山寨春晚。“太有创意了,虽然《天作之合》目前只在北京演出,其他省份的观众还不太熟悉,但相信这个创意不会让他们失望。”网友们回帖表示,现在网络上已经出现很多山寨版的《天作之合》,其爆笑演绎不亚于北京上演的这部戏。

  昨日,记者分别致电山寨春晚选片负责人及《天作之合》出品方,求证该爆料的真假。选片负责人罗导说,目前剧组的确在选节目,不过,是哪些节目我们并不愿意透露。这样做的目的不是故弄玄虚。“我知道很多网友、观众都挺关注咱们山寨春晚,谢谢他们。都想知道节目内容有些什么,但整个剧组为了把惊喜留到山寨春晚播出的那一天,还是期望观众及网友能够耐心的等一等。”对于和《天作之合》是否有合作,老罗的态度很暧昧。他说:“《天作之合》在北京很火,我看过后觉得很不错,有条件让演员进行山寨改编的话,是件好事。我们近期将安排导演组去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观看其第二轮的演出,从目前来看,重新排练的话时间上不够充足,用的话也是邀请他们的原班人马比较现实,这样也能保证该剧的笑料不打折扣。”

  《天作之合》出品方负责人余治林透露,山寨春晚是一种很亲切、很草根的形式,《天作之合》在排练之初,就嫁接了山寨元素,利用一些跟观众贴近的方式来创作。如果有条件让够山寨的演员,够山寨的剧本改编,来做一个真正山寨的《天作之合》,那也不是件坏事。

  据悉,,话剧《天作之合》在北京演出市场悄然走红。自12月3日在首都人艺剧场首演以来,该剧已连续上演11场,均受到观众追捧,成为不折不扣的票房黑马。《天作之合》如今已经成为了央视主持人的青睐,看过该剧的名嘴口口相传使得该剧人气倍增,而据了解,接下来柴静、敬一丹、水均益也将纷沓而至相约人艺观看该剧。中国流行音乐的开拓者、二胡演奏家程琳、以及以及新生代炙手可热的歌手苍茫、郭柯宇、郭芙蓉(姚晨)以饰演《律政佳人》中“刘苏苏”、电影版《红楼梦》中王熙凤而迅速出位被观众广泛认可的知名演员李婉僮。《龙虎门》、《李小龙传奇》武术指导郭绍恒等人早已购买好门票静待开锣了!他们的的热力推荐更为该剧聚拢大量人气,恐怕再没有任何一部话剧能像《天作之合》一样,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得到央视众多知名主持人的青睐实属难得。

  元旦期间,话剧《天作之合》将登陆解放军歌剧院,除了与观众共同“贺岁迎新年”外,“情侣套餐”的推出也是一大亮点。据了解,从开票之日起,票房持续火热。导演尹韬透露,为回馈广大话剧爱好者的厚爱,在喜迎2009年的同时,该剧除推出超低票价60元的特价票,还推出情侣套票若干(购一张票,如购买一张 120元的入场卷,再加50元,即获赠同等价位一张,60、580元除外),他建议,观看该剧时,携带爱人出席将有意外收获。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