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到美国三K党组织成员活动图片(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摄影师拍到美国三K党组织成员活动图片(组图)
2009年02月25日 17:52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K党成员在参加点燃十字架仪式
一名三K党成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自学成才的摄影师安东尼-卡伦拍到了美国三K党组织成员活动情况的组图。他获得三K党组织成员的信任,被允许拍摄三K党组织成员最秘密的仪式,其中包括臭名昭著的点燃十字架仪式。三K党组织成员在照片上显得吓人、神秘,他们正在等待奥巴马和他对美国的新构想失败。

  当卡伦谈及他所遇到的三K党组织成员时,他并不想多谈受害者的情况,以前很少有摄影师被允许进入三K党组织内部。与我们想像中的种族仇恨团体相比,他的照片展现了一个并不非常具有威胁性的组织。今天的三K党只是它以前的一个阴影,至少有34个不同名字的三K党组织。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南方贫穷法律中心的情报事务主管马克-波托克称:“他们是一些低收入人士,其中的一些人利用当地组织来为自己筹款。”卡伦拍摄到的三K党成员身穿白袍,头套面罩,顶着白帽子,这样的照片并不罕见,美国报纸的档案里有许多上世纪黑人遭到私刑折磨的头版图片报道。老一辈的美国黑人会在就餐时悄悄地谈论三K党动用私刑的情况,但他们在外面从不说那些情况。在三K党活动盛行的二十世纪初期,美国每年发生的私刑案件达30至40起。人们认为有许多黑人的死亡事件并没有被记录下来,尤其是在种植棉花的美国南方。

  卡伦拍摄的有关三K党和其支持者的照片经常出现在极右组织的招募网站上。如果脱离了相关的背景,卡伦的照片说明不了问题的真正所在:美国极端组织成员的大幅增长。与仇恨有关的案件数也在增加,美国的中产和劳工阶层正在失业,宣扬种族仇恨的团体不断扩大。在人们失去房子、工作,滑入贫困时,他们就开始寻找替罪羊,来自中南美洲的移民正成为遭到袭击的对象。人们不应当怀疑现代三K党成员采取暴力手段的能力,43岁的辛西娅-林奇就因为想退出三K党组织而遭到枪杀。

  在三K党顶峰时期,它声称拥有四百万成员,其成员曾当选州长和议员。自三十年代,三K党陷入无组织状态,它目前可能有6000名成员,但经济危机正使其成员的数量不断扩大。在奥巴马作为首位非洲裔美国人宣誓就任总统一个月后,种族和谐的大潮就开始减退。波托克称:“事情肯定会变得更为糟糕,所有的要素都在这里:一个肯定会进一步恶化的经济、移民人数众多、白种人很快将成为少数人口、一位黑人入主白宫。”

  执法当局和波托克的组织称,它们收到了400多起与种族仇恨有关的报案,其中包括点燃十字架、绞奥巴马的假人像。去年晚些时候,两名与肯塔基州一个有暴力倾向的三K党分部有联系的光头党分子被控阴谋杀害88名黑人学生,他们还计划去暗杀奥巴马。他们供称,在进行暗杀行动时将穿全白燕尾服,戴黑色高顶帽,从车窗向奥巴马开枪。考虑到奥巴马有非常严密的安保措施,他们的阴谋绝对不会得逞,但是他们策划这一阴谋本身说明,将来发生的事情可能更为严重。(萧熙)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