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快乐女声”海选意外捧红网络KTV——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2009“快乐女声”海选意外捧红网络KTV
2009年05月18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8日电 湖南卫视时隔一年再度推出的2009“快乐女声”,特别新增了海选网络通道,不仅网络赛区引爆了一场热潮,更使网络KTV一时间被广大热爱唱歌的人们追捧。

  首先是网络拥有广大的歌唱人才;其次网络选手通过摄像头实现随伴奏演唱,反复练习,能够慢慢摸索出自己的独特唱法和音乐风格。宋柯老师06年当超女评委时候说“有时候选手需要在比赛过程中修正自己的梦想”。再次是本次“快女”网络海选的专用软件“快乐女声练歌房”有其独特的优势,软件的包装对选手的发展有一个强劲的推动作用,例如丰富“场景”功能,能让录制好的MV仿佛置身于不同场景,各种动画、边框、挂件和灯光等特效会在视频中自行检测到人物头像部位,改变图片的播放形式,让选手的视频趣味无比,播放更炫、更具个性。

  开赛以来,每天都有数万的年轻女孩们争上金鹰网,包括“快女练歌房”所属视频社区9158都流量大增。主办方分析说,2009“快乐女声”发展有很多新的机遇,主要体现为人才辈出和网络视频软件的应用,让人们看到了网络KTV的优势和潜力,所以带火网络KTV是必然的,让更多有才华的网络歌手浮出水面,繁荣内地歌坛也是举办活动的目的之一。

【编辑:张哉麟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