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监狱内开高级餐厅 厨师服务员均是囚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监狱内开高级餐厅 厨师服务员均是囚犯(图)
2009年07月06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监狱内的高级餐厅用餐
囚犯担当厨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去餐厅吃饭,订位子很常见,但若到英国萨里郡一家新开的高级餐厅吃饭,不但要提前订位子,还要向内政部申请,通过保安检查方可用餐,因该餐厅开在高度戒备的监狱内。

  据报道,这家名为Clink的高级餐厅是英国首家开设在监狱内的餐厅,里面所有的厨师、杂工、还有服务员都是监狱内的服刑人员。餐厅的主厨和服务员主管都是被监狱关押的贩毒囚犯。就餐者到餐厅都需要接受检查,不能携带手机和利器。

  另外,餐厅内装有很多报警设备,餐具均是塑料制成的,餐厅所用的材料大部分在监狱内栽种。据悉,监狱开设餐厅是希望囚犯能在服刑期间学到一技之长。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