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识别女性不健康的身体暗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巧妙识别女性不健康的身体暗示
2009年09月02日 15:12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身体的“小毛病”很可能是病症萌芽的暗示。下面给大家介绍9种症状,它们或许正在暗示您的身体在闹“情绪”。

  1、腰疼:可能是膀胱炎或者附件炎。应验血、验尿,症状严重者须做膀胱镜检查。此时应多喝水,忌辛辣、含香料的食物。消炎和理疗,用南瓜油或檀香油泡澡效果会很好。

  2、易怒:因为一点琐事就哭泣,如果这与你的性格不符,则需检查甲状腺。中枢神经系统对甲状腺激素失调最敏感,甲状腺激素失调的初期症状为:容易激动、脾气暴躁、爱哭、失眠、胃口虽好但却日渐消瘦,女性多合并表现有月经紊乱。

  3、经常头晕:应检查血压。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能患低血压,女性通常在35—40岁时出现此类症状。应及时调整饮食,选择一些有益的体育运动,如:游泳、慢跑等。

  4、早上起来眼睛微肿:很可能是长期疲劳的结果。如果经常出现水肿,则需检查肾代谢功能。

  5、晚上腿肿:是慢性静脉衰竭的症状。应多摄取生的蔬菜,它们含有较多可以加固静脉壁的纤维。

  6、手脚经常抽筋:很可能是体内缺钙和维生素D,应多吃奶制品、动物肝脏、海鲜等。

  7、比往常多汗:有可能是血管植物神经错位。如果普通的镇静剂不起作用,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8、体重变化、经常口渴:类似糖尿病的症状,有必要检测血糖值。如检查结果在正常范围内,应尽量控制摄入甜食和含油量高食物。

  9、大量脱发: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患分散性脱发。头发大量脱落的原因可能是心理压力、未治愈的感染或不正确的饮食,也可能是某些疾病或先天性疾病所致。(摘自美国《侨报》)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